Monday, 21 February 2011

哒哒哒


对自己的鼓励の话

我要学会把它放小。它?它就是我的烦恼!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大祸来临,还是那么^^
那是因为他们学会把它放小,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这个道理,
只是我太容易受环境影响了!

我要变!变!变!把乌云变走,把彩虹迎来!

我要学会在困难中乐在其中,我要学会把我的困难放小,把我的功课放小它。
虽然有了乌云,但是我还有一片蓝天!
我要把这片蓝天放大,让它活的更精彩!



昨天の我

昨天是我第一次和班上同学做Event
(⊙_⊙)。。。应该是说第二次了!
在这个event蛮开心的,开心的是可以
和自己的同学一起做工
很难得的机会
原来大家都很厉害做人与做工!
果然是PR!!! O(∩_∩)O哈哈~
说到Event这也是我第一次和one Fm的DJ做工
他们真的很友善!不错!没有我想像中那样!
我最喜欢Nicholas 了!因为我觉得他的声音最好听了!
真人就还好咯!呵呵!我是说他不是很帅啦!


ipod & Comic

哇!最近半夜都在追漫画《玫瑰契约》也就是《裸足玫瑰》
一边听着ipod的歌,真的真的太棒了!
音乐配到故事剧情!赞!
~\(≧▽≦)/~
这本漫画是我看到就好看的一部爱情漫画!
我超喜欢男主角❤❤❤❤❤
我还和ah yong说如果他是他就好了咯!呵呵!
但是现实中我还是不会选择这样的男人,因为男主角脾气太坏了啦

新加坡

啊啊啊啊啊!终于可以去新加坡了(╯3╰)
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妈咪的生日
妈咪说他很久没去新加坡了
就这样姐姐选择在她生日时带她飞去新加坡
希望我不要再失眠担心我的assignment做不完,不能安心去玩
我要让妈咪,姐姐都去的很开心
也要谢谢ah yong换了新币给我。。呵呵


*哒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