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一个字“爽”

真的很喜欢家的感觉!今天的我依然是在大山家!
怎么可以说是“依然”呢?我不是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在金宝的吗?
因为我人在,❤不在


回来家里后,我得到了自由,享受,兴奋
不是山珍海味也不是高床软枕
(*^__^*) 嘻嘻……
而是我不用被功课和烦恼绑着
自从这个sem的开始,我发现我烦恼多了
我每晚都会听到恶魔的呼叫声!我恨!我厌!
我只好告诉自己往前走~不怕你~
~~(╯﹏╰)~~


a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