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忙绿的星期终于要结束了!好高兴哦!
其实我有时候不开心时,真的很想打开blog写出来发泄!
但是最后我选择了不写,我不想把不好的回忆留在这里!
因为这里就好像我的第二个❤,第二个我的世界!
天亮了是时候起身了,终于等朋友Edit完照片,就出发去洗照片了!
唉!!!!去和朋友拿照片时我竟然先驾车去照相店!
心想~嗯!我怎么来了这里!
心里只是要赶快做完,就这样我又浪费了十分钟
很气自己在赶时间时还那么糊涂
等~等·~等·~
终于拿到照片了,唉!我的车被炒牌了!
不爽咯!那么多车,怎么只有我中炒!气!!!
难道我真的那么倒霉吗?!
(更气的事,老板粮说两张Rm15 ,看一下钱包才知道Rm15都不到
之后假假跑去问他的员工,2 keping 5R berapa? 她就和我说 nak 5minute ambil memang mahalah!!
什么啦,我就说ok lah ok lah..最后她好想知道我不爽,也知道我的车被炒,她和我说Rm10)
本来以为朋友会和我一起去,怎么知道看到她穿短裤就知道要一个人赶去了!
因为今天早上我有两个任务,一个是功课任务,第二个是去银行!
我也只好告诉自己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虽然我只是“补票角色”但我也会做到最好!
谢谢一声,没听到!
习惯了!因为我知道金宝人是没有什么受到教育的!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了咯!
O(∩_∩)O~
********Skip********
说一些开心的事,我明天可以回家咯!
好想念咪咪丫,只从sem break和她一起睡后
她就叫我以后在她那儿过夜了!
早上我们都会去巴杀买菜,吃早餐!
但是我十次五次都是飞机的,呵呵
还有,还有,Goodboy- Rock
也是超想它的!!!!
也有怕的事,那就是我又要去看医生了
很怕咯!女人为什么那么多病呢?!不是胸部痛,就是月经不顺。。。
我不要做女人,因为在金宝做女人要很坚强的
忙到半死时,还要自己去打包饭!
唉!算什么男人呀!
不会帮的咩!不借你钱才知道!
哼╭(╯^╰)╮
晚安咯!美梦!
(金朱元,我们梦里见哦)

我忘了和你说谢谢吗??
ReplyDeletenot u ya~~~ if is u ,i will direct perli u~heh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