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what could i say


前几天我在无意之中看见了“丁香”的blog!


心理很想知道他最近怎样?还好吗?还记得我这个朋友吗?


但看了他的blog一半就看到了“我”


以下是他的blog里抽出来的:


你说你不知道


我们的友情怎么会碎成一地


你说两年前你过得很痛苦


你说不敢再相信友情


你说为了这段友情你痛哭无数次


你说你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你说。。。你说。。。你说。。。


我任你说因为我感兴趣你是怎么能够以假乱真


我想看看你在舞台上是演着怎样的一部戏


我很感兴趣你怎么能够睁大双眼对着别人撒谎


我真的很感兴趣你怎么会在背叛朋友的当儿竟然还显得理直气壮那些你说的


我的对我来说很可笑我冷眼旁观你楚楚可怜的样子多凄美而我,沉默了两年来疗伤沉默了两年来看清这段友情原来真的碎了一地


我沉默当你在我背后刺痛


我当你在我背后摸黑


我当你在我背后诬赖我


我沉默并不代表做错了并不代表默认了并不代表认输了


我沉默是因为我不想再解释了是因为我终于看清你了是我真的对你绝望了我任你颠倒是非

我任你并不是我怕你只因那是我专属的倔强独一无二的倔强



看了后我真的很想哭出来,因为最近连续几天都在看这篇文章!


但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结果在公司流了几滴眼泪!


从这篇文章我知道,在他心里我有多重要!


也知道在他心中的自己是一个“演员”“奸角色”

也许我真的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了,常常用自己心态去看待别人!

也许我对你不够担白造成被人挑破离间!

也许上天注定我们当不成永远的朋友!

也许我们的友情就像别人所说的这样“不信任对方就很难当朋友下去”


太多的也许也把我不敢再看下去这篇文章!



朋友


我以前最好的朋友。。姐姐。。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我不认识你

如果可以我想你当我的姐姐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误解我,给别人知道我们的感情不是玻璃!

最后的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知道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