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带我走



杨丞琳:带我走



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带我走






某个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




带我走,我不喜欢这个地方


带我走,我要和你在一起


带我走,我的心也要和你link在一起








带我走,我不喜欢这个家


带我走,我只做你心中的“小公主”


带我走,我们的世界只有你和我








带我走,我不喜欢我的朋友


带我走,我又被朋友背叛了


带我走,我不想留在这伤心地

带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