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niu World♥♥
Wednesday, 19 May 2010
我要活过来
忽然觉得自己很脆弱!
如果你问我:“你有想过去死吗?”
我心里已经帮我答了:“这是我常想的事”
看!我是不是很脆弱?!
是时候坚强起来了!
不要再
等待
了!
别人不懂的珍惜就算了,至少我有尽责去爱过他!
从今开始我要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吧!不要就说不要吧!
我一定要为我自己加油!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救到我自己!
勇敢地站起来!
我一定能做到!
2 comments:
*爱美小铺*
Wednesday, May 19, 2010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niu niu
Thursday, May 20, 2010
好的!我一定会撑下去!!!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好的!我一定会撑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