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的speech终于过了!
为了这个短短五分钟的speech。。。大家却在几个星期里睡不好,吃不好!
因为我有个怪老师~他怎样怪呢?她的outline就已经够折磨我们了!
每个人至少会中拒绝做过两三次!而我呢?我就是中两次咯!
就是这样我又再次活过来了!

但这个宁静的晚上,我却掉了眼泪!
也是因为金钱上的问题!就是RM1700把我逼了很痛!
我拿不到PTPTN..所以和姐姐借着钱。。。
但她却三吹四吹,叫我还钱!
我没有钱!我真的没有钱!
之前为了帮人家顶一些烂债,我已近挖光了所有的钱!
也厚着脸皮和男友借钱!
幸好男友对我很好,帮我还债也给我零用钱!
这些钱每次都会在我的记事簿里记载着。。。不知几时才可以还清?!

下个星期我的生日,男友说带我去金马伦住一夜!
但“你”却和我说:“睡客厅,没关系吧”
天呀!难得去玩,还要那么凄惨吗?
如果大家都没钱,就不要去咯。。我真的无所谓!
因为我期待的生日,是只有朋友与爱人!
因为之前我男友已经说男生负责出钱的!
但是你却一句:“我妈妈,姐姐一家人也有去,然后我们住在一起咯!"
你可以顾虑我的感受吗?如果叫你和你男友的家人去旅行然后一起睡客厅,那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我做不到咯!也睡不到咯!
每次我去dating你也和我们一起,我没有blame你,因为我知道你男友不能陪你~
所以我还是像平时这样,去看戏去吃寿司!
我知道你很省钱,甚至你和你的富有男友出去都不舍得吃寿司。。。
我还是会照顾你,特意和我男友说今天我很想吃寿司!今天我想吃pizza!
还把好吃的都推给你吃!!!
但你每次说话时我真的 -接受不到咯!!!

像今天我叫你不要吃上个sem的虾,等下你又再泄肚子。
然后你不停地在和我顶嘴!
我就说:“你吃啦,等下死掉去。”
但是好笑的你认真地对我说:“这样我全家人都死了咯!”
这句话我真的接受不到咯!你好像想到我在诅咒你家人这样~
唉!!!!!!!!!!!!!!!!!!!!!!!!!!
你真的很伤我的心!拜托!你不要在你说话后悔后,才假假跑来和我说回话!
这样我更想打你!打给你醒~
最后我要和你说:“要发脾气之前,请告诉自己,一定会后悔,不管你是对还是错”
(莫本书所记录)
不去做后悔的事,因为后悔的事就是浪费时间的事!"(莫人在FB写的)

2 comments:

  1. 要开心点哦。。下次你回来记得来找我哦。。

    ReplyDelete
  2. 不去做后悔的事,因为后悔的事就是浪费时间的事!

    oscar写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