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我是一只鱼

《我是一只鱼》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七八九月的天气

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场雨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能不能让你清醒

爱是快乐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会离去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我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如何能忘记曾经活在海里

曾经我活在你的生命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我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这首歌我听后很有感觉,应该是正牌小花和我说后吧?!
我是在学校的歌唱比赛听到的,一位男生唱给一位女生听!
那位女生叫“鱼”。
浪漫有时不用很高调,也不需要很名贵!
简简单单浪漫才是让人最感动的吧?!

1 comment:

  1. hahahahaha =DD
    几百年没看你的blog了=)
    又在写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