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女人最痛

刚刚看完《女人最痛》,追到我的眼睛都“痛”
一个女人到底爱人的“爱”比较重要,还是事业的“爱”比较重要呢?
彼此都很深爱对方,但却不能在一起!
因为大家要走的方向,性格,等等都不一样!
就这样最后女主角还是选着了“事业”
为什么呢?不是每个女人都很想嫁,很想恋爱的吗?
去看“女人最痛”吧


如果我会选择“事业”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像女主角一样很好胜!?
错!错!错!
我想正确答案应该是我家庭的关系吧
从小到大,我的家庭不是很完美!
我不是小康之家!


背后的事,只有眼泪和痛苦!
表面的风光,只有一笑而过!
这些都告诉我要很努力去赚钱!
男人!真的是靠不住!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怕我的另一半是很柔软的人!
温室里的小花!不能挨不能做!


之前在公司每天都过着惊吓的日子
背着公司在网上卖衣服
每当门铃响时,我就要把我post到半死的照片和资料
CANCEL -DElete
因为老板都会坐在我电脑前面和我说话
所以你说钱是不是很重要


而我也是这样,靠着做网上买卖赚了不少!
从小到大,我要什么东西都是靠自己!


直到我From3时,家里才开始有钱!
但很多事情,我还是坚持靠我自己!
补习费,考试费,考车费,都是自己的钱!


前阵子听了朋友说了一些他家的事
也知道他吸烟,也是因为家里给他的压力!
他说他爸爸给他很多压力!看不起他!
但他有想想他自己真的有尽力去读书吗?
留级几年了?每天颓废的看戏!
按着自己的良心好吗?
如果那个人是你的孩子!
你会怎样呢?


有人关心他,代表他还是值得被关心的!
说这不是“父爱”,不喜欢爸爸大声和他说话!
请想想,你爸爸读到几年级?读到中学吗?
我相信很多人的爸爸小时候都没有受过很好的教育!
如果说话大声,就不喜欢!
哪我就真的很替你悲哀!


我的爸爸从来都不会问我今天吃饱了没有?
今天够钱用吗?成绩考到怎样?
直到今天我来这里读书,他都不知道!
还以为我去了外地做工!
他只会为我“有没有钱”罢了!


但我还是会想念他,虽然他把我的“美满家庭”演变了“破碎家庭”
因为我知道家人是没有得选择的,不像朋友,爱人!
所以很想告诉你好好珍惜你的爸爸!

6 comments:

  1. 女人最痛,我也有看咯!我觉得jackie很像你,都是那么坚强!你最近怎样???

    ReplyDelete
  2. WOW!! just wanna say WOW!! haha..

    ReplyDelete
  3. 我很好咯,你是谁!我哪里像哦,我比较需要爱情呀!哈哈哈!
    yihan:say wat?!

    ReplyDelete
  4. 我很好咯,你是谁!我哪里像哦,我比较需要爱情呀!哈哈哈!
    yihan:say wat?!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我也有看。。觉得为了事业而放弃爱情很不值得咯。。觉得她在戏里很奸诈。。

    ReplyDelete